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我什么都不是, 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生

突 然 想 起 你, 想 起 当 初 我 和 你 什 么 都 不 是
没 有 两 个 人 单 独 出 去 过 , 更 没 有 真 正 的 恋 情。。。
我 一 次 又 一 次 地 原 谅 你, 尽 快 把 我 的 伤 口 给 痊 愈 。
想 要 和 你 在 回 一 起 , 但 。。。
是 你 要 求 和 我 复 合 的,但 却 是 你 一 次 又 一 次 地 搞 砸
那 晚 看 见 你, 我 要 对 老 天 爷 说 声
老 天 爷谢 谢 你 让 我 看 见 那 一 幕, 让 我 知 道 你 在 背 叛 我。” 而 且 当 时 的 我 没 有 戴 眼 镜 也 没 戴 因 隐 形 眼 镜 所 以 我 看 得 不 清 楚。虽 然 那 并 不 是 我 很 想 看 到 的 情 形, 就 好 像 在 做 戏 一 样, 但 至 少 我 看 到, 知 道 了。
你 对 我 说, 我 那 晚 所 看 到 的 都 不 是 在 伤 害 我 。
还 能 怎 样 。。。
我 不 奢 望 些 什 么, 只 想 你 幸 福, 不 要 再 这 样 了 !
我 依 然 还 在 想 你, 但 我 想 我 不 敢 再 说 ' 我 爱 你 ' 了

眼 泪 从 来 都 不 听 我 的 话, 就 这 样 情 不 自 禁 地 流 下 。。。

7 comments:

Pei FoOnG said...

lol
不要再想他了啦

GilliM said...

yaya.. forget tis pk..i accompany u

Zoe Lee said...

evan no need ur accompany.. she need me only.. LOL.. hehe

Giselle 紫薇 said...

我 已 经 开 始 去 忘 记 他, 就 算 怎 样 都 一 定 要...to zoey : 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write?

Pei FoOnG said...

你讲到要做到哦
不要只是讲而已o
讲是谁都会的

Giselle 紫薇 said...

really

Zoe Lee said...

yea. i talk to Gillim..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