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MUSIC - MAN 'Lee Hom Live in Malaysia on 020509'

星期四晚上陪朋友看多一次神枪手。
看!我多好。哈哈!讲笑而已。
看了就回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劳动节,待在家。什么也没做到。
今天,跟妈陪姐去吉隆坡看屋子。我姐要去training了。
然后。。。
终于,给我买到我想要买的衣了。哈哈!好高兴哦!也要谢谢妈和姐^^
两点多回到芙蓉,去载我的表姐和表弟。
他们等下会和我二姐去看王力宏的演唱会。
我不是很想去,所以就没去了。。。
今晚,没出去哦。。。
多乖啊~^^

3 comments:

Pei FoOnG said...

wah~~
reli guai wor~~~
din go out~~~
but din c u on9 oso~~
sin + geh~~

Giselle 紫薇 said...

din online in msn only

Grace ♥ said...

lol~
I want leehom 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