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我的爱情,没有指示,没有路牌
该左转的时候我转右,该右转的时候我转左
该停的时候我却闯红灯,该走的时候我却依旧停在原来的位置。
有时候在想,如果我的爱情道路上有交通指示。那该多好
即使走错了方向,还可以随着路牌的指示,解开这个迷路的难题。
该停的时候,有交通有指示,该转的时候,有箭头指示。
本来我也有路牌,也有交通灯,可是在我闯红灯那一刹那,我撞倒了我的爱情
我的路牌,我的交通灯!!

是我驾得太快,使自己跌得更深?还是我驾得太快,错过了许多风景?
所以我的爱情警察要惩罚我,因为被惩罚了,所以只能永远驾在爱情的后面,
看着它的背影痛苦。。。

1 comment:

Pei FoOnG said...

不错~
用路来形容爱情~~